今天八點半起床。

舅公和舅媽早上來我們家,舅公幫我們把浴室的木頭櫃子拆下來。

舅公究婆看到我還一直稱讚我,很不好意思。

舅公在我們這邊吃午飯,舅婆因為今天吃素所以到姑姑那裡吃午飯。

午餐過後Baby姑姑來請爸爸修電腦,吳育璇和桐在一樓打羽毛球,吳育蓁則來我們家和我們一起。

我拿了一本「膽小鬼的故事」給育臻看,她立刻就認真開始看,和彤的反應完全不同,我剛給彤看的時候,起初她很認真看,可是到後面就不常看了。

媽咪還一直在旁邊拿著爆米花問育臻要不要吃?

媽咪,您這是在誘惑人家喔。 XDD

育臻來後媽咪放了片「魔法玩具城」的影片一起看。

「魔法玩具城」敘述一位243歲高齡的馬格瑞姆先生,擁有一家全世界最大最炫的神奇玩具店,店裡的玩具都擁有生命。
面臨退休的馬格瑞姆先生找到了的少女茉莉來擔任他的接班人。但唯一的問題是這間玩具店的經營者必需擁有無比的童心,否則店內的玩具都將死亡,而身負重責大任的茉莉將必須想辦法讓自己找回遺失已久的赤子之心。
小時後茉莉很有信心,但是長大後卻漸漸失去信心,直到因為馬格瑞先生給她的「什麼方塊(忘了)」,嚴肅的會計師才開始相信真的有魔法,之後莫莉也突然找回信心,魔法玩具城才恢復原狀。


媽媽覺得還滿好看的。升上國中前,我非常有笑點,還在班上出版「恰北北女孩Judy Lu集」,連老師都知道,每個人看了都哈哈大笑,可是現在升國中了,我開始覺得有壓力,笑點越來越少了......
星期二晚上和媽媽看電視,看到了康康拜訪「小劍劍」這位快樂農夫,他在YAHOO部落格很有名喔!
我也要努力找尋笑點,讓大家都開開心心~

明天管樂隊會在竹圍觀海極品社區面對民族路的中庭大門演出,下午打電話邀汪老師,汪老師人在天母公園。
我們還小聊了一下,很開心!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被鄭老師「拒絕來往」的關係,突然好想國小的生活、好想同學、好想老師,
晚上還在看了小胖做的影片,真的覺得好懷念好懷念。
真的好想國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