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年級唐詩背誦比賽。
我在第五組,和阿順ㄟ、阿倩、謝貴妃、何同學還有蔡阿涵一組。

輪到我們比時,題目是「問劉十九」,雖然有點手忙腳亂,但在我們同心協力之下,終於完成了!

阿羽也是第五組,難怪我在我上場比賽前都看不到她。

下午放學回家後,本來想去淡水文化城,不過到後面就變成散步,走回家了。
剛好爸爸回來了。

晚上媽媽說不想煮飯,所以要到三商巧福吃飯,但彣說她很累,所以不想再出去,等我們買晚餐回去給她。

前往三商巧福的路途上,正好巧遇正從家門走出來要買飲料的阿羽,和她家的狗狗,是土黃色的顏色,配了一對很無辜的大眼睛,好可愛!! XDD

到三商巧福吃麵,吃到一半時背後傳來一位兒子和媽咪說話的聲音,咦?這兒子的聲音怎麼如此熟悉?
「該不會是.......」拿著筷子和湯匙慢慢往後看,──「果然是憨哲啊」!!!
而憨哲正好也轉過頭來。
「喔?!」
「喔?!」
兩人看到對方時,不約而同驚訝了一下。
「盧XX」
「這麼巧啊~」
嗯......很奇怪的對話,說完後,我們兩個再把頭轉回去繼續吃了。 XD

吃到快六點時,憨哲已經吃完了?!(我比你早來的人都還沒吃完耶!!)
背著他的吉他,準備離開媽咪和幼小的妹妹,出外學習吉他去。
就這樣,愛與熱血的感人故事就開始了。(What?!)

爸爸看到他的吉他,還說下星期一定要搞一隻吉他回家。
正好,黃老師教的吉他指法就可以派上用場,爸爸不會彈時,可以讓我教爸爸。 XDD

吃飽準備離開後,我順便和憨哲媽咪和妹妹打個招呼,才發現──「這對母女長的好像啊!!!」
臉好像,髮型簡直一模一樣!!

在市場空地那邊,有個書展,就順便過去看看有什麼書,我還看到了超感動的「別說我瞎掰」看了一下腳色介紹,就覺得真的很好笑了。 XD
不過其實書的內容並不全都是讓人笑的,還有中翻英的好句子及漫畫,挺令人值得一看。

最後買了一本英文文法書和兩本數學,看看了數學會不會好懂些。

今天過得很開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