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shit.

和施先生約早上八點討論介紹簡報的動作,但是我卻在八點半醒來。
剛好施先生打來,不過他說他早上要出來,所以改到晚上七點。
幸好,不過他應該是已經有等過我,但是我還在睡覺。 囧rz
對不起。

詹主任在星期五找我和施先生,原來是校園簡報的第一階入選了,要進行到第二階段了。
第二階段要上台介紹作品內容,主任建議我們兩個可以用相聲的方式,一搭一唱,表現出默契。
於是我們在昨天便擬定好稿子,再來只要多練習、加強語調、加些動作,就OK了。

比賽是下星期三早上,所以那天早上我和施先生會請公假不用上課。 XDD
不過因為是比賽,服裝當然要正式點,所以主任要我們穿制服。
沒關係,挺多下午我們回學校在班上會有點突兀,因為星期三我們班是穿運動服的。 XD

♬♬♬♬♬♬♬♬♬♬♬♬♬♬♬♬♬♬♬♬♬♬♬♬♬♬♬♬♬♬♬♬♬♬♬♬♬♬♬

段考成績發出了一點,地理100分!!!
Oh, dear!自從上國中後,我的段考從來沒100分過,
沒有像過去一樣熬夜讀書而選擇早點睡的作法有效啊!!!
數學98分,嗯,有點可惜。錯了一題,是派大星幫我加了2分,派大星謝謝~ XDD
理化80分,呃......退步好多。 orz
                      沒抽到海棉寶寶餅乾太可惜了,雖然我平常很不喜歡海棉寶寶。 XDD
                       所以呢,我就和老師說:「老師,上面說我是乖寶寶,要給我記一支嘉獎。」 XDD

其他都還沒公佈。
曾小彥先生下星期要去環島,可是他成績都沒有結算,重點是他欠老師快要一星期了......
你回來就完蛋了。


我利用段考完的下午,練習寫了一篇英文作文。嘻。☺
我要做個用功讀書的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