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一月的某個早晨,我正在學校的殘障坡道打掃時,無意間看見了它,杓型的葉子。

看到時整個人充滿了快樂與好奇,好奇它為什麼會長得和其他葉子這麼與眾不同,

甚至自己還覺得是老天看我這麼認真打掃,所以獎賞給我。

我興奮的向同學老師炫耀,儘管被許多同學吐槽「你可以拿它來吃午餐!」(因形狀像湯匙)。

回家後我也向家人炫耀,但我知道它沒有辦法一直保持現狀。

隔天,我將它放回殘障坡道。

我捨不得將它放在落葉堆裡頭,因此我放在扶手上,讓它隨風飄蕩,飄到他的新家為止。

打掃,有很多樂趣可言,我所打掃的地方有很多植物、昆蟲,因此我喜歡到那邊打掃,儘管有時會被一些煩人的垃圾所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