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ZHUWEI JUNIOR HIGH SCHOOL's fourteenth birthday.

管樂隊要在7:40集合到場排位子,不過老師一直說話,完全沒插話的餘地,搞到五十分才趕快過去。
位子排好後,每個人等陳順老師下口令就定位後,開始準備演奏。

九年一班先進場。老師說,年級越大越沒活力,所以九年級進場時我們全程伴奏。 XD
進場有動作及背景音樂的班級就不用伴奏,所以我們幾乎都是才演奏一點點就換下一首,有點麻煩。
我們班的背景音樂是「不可能的任務」,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XD
沒參加到有點可惜。 :(
不過好處是不用跳課間操!!! XDD

啊,不對,好處是可以轉頭看台上的校長及老師跳課間操的模樣。(?!)
真可愛。 XDDDDD

蘇沙和Seagate國小生沒有,新生也沒有,所以Baritone只剩下我和巴哥能夠吹。
老師說在戶外我們的音量聽起來會很小聲,所以我吹的比在管樂教室的大聲些。
打到這裡讓我想起昨天鐘子恩還和我說她站在後面都還聽的到我吹的音量,好棒,我好厲害。 XD

不過我有點緊張,在吹Seagate的時候趕拍子,坐在後面的麗蓉小姐都說我吹太快了。
對不起啦~~~偶真的不素故意的。 m(>_<)m
Seagate後是石頭溪,吹到一半突然有陣強風吹來,把我和巴哥用的骨架給吹倒了!!! O囗O!
最後我們兩人只好邊憑著印象吹邊趕緊將骨架立好翻回石頭溪那頁。
我們兩個合作無間。 :)

放好樂器及幫忙收拾東西到管樂教室後,本來想悠閒的整哩,結果竟然傳來我們班要和四班比賽拔河了!
嚇的我最後只好先將東西放下,將運動服直接套上去,然後一路和許囧奔回大操場。
我還穿著黑上衣和牛仔褲啊......囧rz

要拔河的時候突然看見大家好學長和tuba學姐在旁邊觀賽耶。好興奮。 XD
不過大家好學長都不太理我,幹嘛這樣? (─3─)

開始時全班都往後倒,可是根本沒有將四班拉過來的現象,反而還被拉過去。 O___O
在拉的時候操場根本沒有摩擦力,我兩隻腳都黏在地方上了還是被拉過去。
最後四班贏了,我們兩班回到休息區後,婉芳老師要我們喊「四班,很讚!四班,很棒!三班,勝不驕敗不餒!」
對,我們三班確實是「勝不驕敗不餒」!XD

終於回到位子後,我給老師看我運動褲下的牛仔褲,老師要我趕快去廁所換下來。 XD
不過說真的,我第一次再運動褲裡面加一件牛仔褲。覺得其實不脫也沒關係耶。

換完後遇到剛好也換完衣服的蔡承翰,順便問他陳順發老師走了嗎?
他說剛剛才走。
假如陳順發老師沒走的話,我想和他說:「老師,我知道我吹的不好,但是還請您指出我的錯誤。」
我知道,我吹的不好,不是愛趕拍子就是吹錯音,我可以感覺的到老師都不太想理我,認為我是個不認真的人,
每次看我的眼神都是一種不屑的眼神。
可是那看到學長學姊的眼神就完全不一樣,滿是笑容和喜悅,和看我的眼神完全不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他很想要讓學姊負責我的部份,可是他不行,因為這部門的樂器只有我和巴哥兩個人,沒有人可以換,只好勉強過去。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就是因為我沒有像學姐他們那麼厲害,有機會的話我會多吹,在家我會先將不熟的地方寫指法。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看到,我沒有抱著隨便的態度來管樂團。

下午是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
我有參加到「滾動青春」,就是兩個人一起滾著一顆到膝蓋以上這麼高的球。
還滿好玩的。 XD
真的很想跑大隊接力,可是我在測100公尺時跌倒了,老師又不給我重跑的機會,所以今年又沒跑到了...... (-..-)
希望明年我可以跑。

★八O三加油!!!★



又開始捨不得了,不希望時間過得這麼快,因為我很喜歡學長學姐......
特別是鐘恩恩學姐,雖然妳每天拿著掃把拖把追著我打,不過我超喜歡妳的。也和妳最熟。 :D
還有其他學長學姐也是,超喜歡,把你們當成我的偶像。 XD

養成練習結束後一起將低音鼓的套子套好其套其他樂器套子的習慣。

比賽過後的星期四,撫摸著定音鼓,一想到以後坐在身後打低音鼓的人不是你,就突然有一股空虛感朝著我來......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喜歡,可是,我一直記著你這是我確定的。只是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