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點多左右,我們一家出去吃飯。

爸爸先去到垃圾,我們在大廳門口前面等,突然有一個女生準備要走進來,和我打招呼。

起初我還認不得她,再看一下才想起來她是寶寶!!!

我跟她說:「厚~妳怎麼現在變得那麼漂亮那麼瘦?」

「因為我厲害啊!」寶寶這麼回我。

之後再和她小聊一下,才知道她讀衛理女中,證實阿羽說她讀聖心女中的話是錯誤的。

我們一家到一家小吃吃飯,料很多,很好吃,吃到最後都有點飽了。最後還買了雞蛋糕。



一級古蹟:金廣福、天水堂
三級古蹟:慈天宮

台灣有兩處冷泉,一處在蘇澳,一處在北埔。

柿餅適合在農曆九月份開始製作,因為這時候新竹的風非常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