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彣生日。

晚上我們到家樂福「鬥牛士」吃牛排,廚房料理食物的香味撲鼻而來,不禁令人令人食指大動。

首先,他們先上沙拉,沙拉醬甜甜的,沾大蒜麵包很好吃,只是被服務生拿走了。

接著是玉米濃湯上菜,他們在玉米濃湯畫了高音譜記號,十分特別。

最後是主菜─牛排上桌囉!當服務生把牛排放在我面前時,因為是剛弄好的,所以油在上面會滋滋聲,令我有點害怕。

甜點是冰淇淋~還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我們三個小孩吃得好過癮。

吃飽後我們了逛一下書區,我拿了一本「我的孤單寶貝」,大意是說關於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母女的故事,還滿吸引我的好奇心。

結完帳後,我們還買了冰淇淋,媽媽是葡萄口味,我是情人果口味,二妹和三妹是巧克力口味,爸爸不吃。

在車上吃一下後,我們就回家了。

祝彣生日快樂!希望今年不要再耍脾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