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團成果展開始前,我擁有一個美好的開始......

首先,我在第一節國文課翻抽屜時看到一隻「在哈利波特第二集看過像阿辣哥一樣長腳毛茸茸的蜘蛛」,

然後大叫:「老師我的抽屜有一隻大蜘蛛!」老師則不疾不徐的處理。

竟然被一隻沒看過的蜘蛛嚇成這樣,我得再冷靜些了......。

之後又忙著登記英文分數、找家政用具,害心情低落了不少。

社團果展時間到~(咦?這麼快?!)

剛開始管樂隊同學問我會不會緊張時,我還不太會緊張,但當老師説開始時,突然開始緊張了。 -_- |||

個人感覺整體表現好像不太好,當開始時還有人沒趕上、慢半拍,我的樂器吹到一半時還有水!(啊~)

七年級新生只吹兩首,所以接下來就坐在原地低舊生演奏。

我想繼續吹,每當吹樂曲時都會陶醉其中,心靈都會平靜下來。(嗯,最近有點易怒)

放學後上天不忘再給我美好的結局......「我的便當袋被人拿走了!!!」

便當袋裡一共有便當盒、牛奶糖、抹布一條和我的圍兜兜......囧rz......

我不依啦我不依,還來!!!

放學後和關先生、小翎和阿羽一起走,不過關先生到後面就和別人走了。 XD

阿羽最近很迷魔術方塊,結果一路上一直玩。

快到家時還碰到阿羽的姐姐,她走得真快啊(先跑回家放書包再回來)......

今天過得大致上還不錯,除了我的便當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