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97年11月拍攝)

昨天我們全家到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看煙火跨年,但是感覺上煙火沒有去年看起來的壯觀、美麗。

在去跨年前我打開電腦看一下部落格的留言板,我的心情只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

「XX:

我是用我姐的電子信箱

我是XX

不好意思,上禮拜一是你的生日,我忘記打電話給你了!!!

你最近好嗎?

元旦四天連假,你快樂嗎?」

.......

嗯,小慧慧,沒關係!小欣已經告訴我說妳知道我的生日,但是忘記我家的電話號碼,自然就沒辦法當天祝福我了。 XD

我最近啊,不太好。因為2008年發生太多事了,我還來不及適應,但是我會努力的!

元旦四天連假,我還滿開心的啊~因為可以去外婆家,我們2008年很少去耶!

那妳呢,小慧慧?

其實在妳留那封留言前,我一直很擔心妳。

在開學幾週後我和威寶聊天,威寶和我說妳變得不愛說話了,剛開始我還以為妳長大了!我的小慧慧終於長大了嗎?(小慧慧什麼時候是妳的了??)

但是在12/28小欣打給我和我說她最近發生的事之後,我才知道真相──原來小慧慧的班上有小流氓,而小流氓剛好就坐在小慧慧面前,

小慧慧的笑容才會減少。

剛聽完小欣這麼說時我真的很擔心妳,準備要寫封信給妳時,妳就留了這封留言。

看到時我真的很高興!但是,小慧慧......

下次要記得不可以把我的名字和妳的名字直接大剌剌的公佈在網路上喔!這樣不太安全~ ^ ^ |||

今天打電話給妳,我也不忘我的「打電話風格」,確定是本人後再白目的說「猜猜我是誰~?」

妳馬上就猜到是我了。(這麼白目的人不猜你要猜誰?) XD

妳的笑聲聽起來十分悅耳、好舒服,我放心了。

最後妳說你們全家要出去了,我才趕緊掛斷電話。

小慧慧,記得喔,一定要保持微笑,還有別亂把名字打在網路上。 XDD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