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認識了這麼久,我決定要讓你看這封信......

在第一天社團課時,老師分配完樂器,問說不滿意自己的樂器的舉手,你舉手了。

老師笑著回說,長號很帥啊,為什麼不喜歡呢?

你才欣然接受。

之後上社團課,你時常上到一半時趁機問說「現在幾點了?」

頻繁到老師同學都覺得你很吵,於是我們定了一樣「只要長先生再問『現在幾點了?』就要留校到七點才能走」,

而在某一天,你終於說出了「現在幾點了?」,但是你先偷跑了!

還記得有一次趁老師不注意時,我們有幾個在偷玩音樂教室後的吉他,結果我剛好走了,老師就來了,

你就被罵了。 XD

而今天放學剛好看到你,不過我先走在你前面,之後和阿羽只聽到一個狂叫聲,回頭看時看見一隻龐然大物拿著雨傘揮舞著朝我們這裡奔來,

我「反射性」的嚇了一跳,只見你這白目在那哈哈大笑......

你好樣的。

下星期一是咱們管樂隊的慶功宴,既然是慶功宴那麼......
















































我們一定要好好整你!!!還有我要拿骨架砸報你今天的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