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好棒好棒!! \(^囗^)/

小辰送我一個Betty的資料夾和一張親手寫的小卡片,當場就感動得立即給她一個擁抱~

接下來我故意在阿裕面前說我今天生日,希望他祝福我一下,結果下課後他和他的朋友拿了一瓶飲料送我......

其實,我只要一句「生日快樂」就好了啦,不必這樣~ XD

葉小叡的反應有點奇怪,在他面前說今天是說的生日竟然回我「然後勒?」

......

「當然是祝福我一下啊!!!(怒)」

阿賢還一直不信我今天生日,以為我亂講,結果曾小彥在校慶時從慈濟攤位買來的聖誕紅剛好斷了一截,就把那截送我當生日禮物......。

下午社團課也向同學說,結果小先生(潘)上次還說要送我讓鼻子再度變紅的藥,我今天和他A還說「我去西天和釋迦牟尼要,可是釋迦牟尼不給我啊!」

......小先生,很幽默嘛~ XD

之後還向老師(法)要,老師還說我沒說,我上星期就說了啊~老師您還回我「我生日你都沒給我禮物了,我幹嘛給妳?」

管樂隊練完後回家吃晚飯,小欣和小芸還特地打電話給我,阿甫和林老大也都祝我生日快樂。

我今天過得實在是太感動了~~~ TˇT



今天過得很開心~明天再繼續A禮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