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沒錯!12月15日是Judy的生日!!!(不要跟我說你忘了,我拿菜刀砍你!!!)

 

 

 

我又老了一歲......(咦?!這是這年紀時的小孩該說的話嗎?!)

 

 

 

好啦~不管啦,我要禮物喔!! XDD

 

 

 

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我只要各位的一句「生日快樂!」就很高興了喔~

 

 

 

 

 

 

++++++++++生日前幾天的小故事++++++++++

 

 

 

有一天~Judy正白目的向小胖暗示自己的生日快到了,沒想到......

 

 

 

 

 

 

...... XDD

 

 

 

小胖啊~你媽咪也不知道這也難怪,因為我的名字沒有出現在月曆上嘛......

 

 

 

(由於課業的關係,幾天後將繼續補充,請耐心等待。)

 

 

 

報童大哥:Judy,妳今年還沒送我生日蛋糕喔!!!

 

Judy Lu:......m(>_<)m

 

 



恰北北女孩Judy Lu2007年12月15日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