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游泳池上星期五開放了,而我們家今天才去游。

一到那邊就先做暖身操再來沖水,最後當然是跳下水啦~~~ XD

今天游泳池的水溫並沒有很冰,溫溫的。

進游泳池後我先游自由式一兩趟,就開始有點喘了,奇怪?我太久沒運動了嗎?

爸爸就趁這個機會好好教彤游泳,雖然她還是有點不太會游,不過沒關係,因為總有一天她一定會游的!

游泳池的救生員也換了(幾乎是每年在換),今年是一位很壯的帥哥哥!!! XD

他為人也很親切喔,只要有人叫他就必回,而且還會面帶笑容~是標準的帥哥。(變態?!)

之後我就一直練自由式、蛙式、仰式和站泳了,畢竟我只會這些。 XD

阿冠他們家也很厲害,一天可以游1000公尺喔!!!厲害吧?

為了也可以和他們一樣厲害,所以也再練。爸爸和我說把速度放慢下來就可以和他們一樣,因為太快會很累。

於是我就這樣練習,發現真的會比較不累,但是時間如流水一樣快速流逝,一下就到8:30,要回家了。因為太晚天氣就開始變冷了。

我們就回去洗澡了。今天過得還真愉快。

後記:

補習班今天改成下午1:30~3:50上課,還不錯,吃晚餐不用這麼趕了。

我也發現和我幼稚園同班的阿州竟然也在那裡上,他現在長很高了。

不過,他應該不會記得我就是了!畢竟真的有很多人都不認得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