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胖邀我去他家一起游泳,所以我就在下午1:15分出門坐捷運去學校公車站牌見面。

到了捷運站,剛好兩輛捷運一起出發了。我想說應該沒什麼關係,待會會再來一班。

但是要等6分鐘......重點是那時我人到達時已經1:25分了!!!

就這樣等啊等,捷運你可終於來了!到達關渡站後就開始小跑步和快走,一直到公車站牌為止。

小胖和她可愛的表妹已經在哪裡等了!啊~~~對不起!!我下次會1:10出門的。可愛的表妹,對不起讓妳等那麼久~~~ 囧rz......

和小胖碰面後,小胖和我說:「洪仁今天不能來了喔!」我道:「喔,好吧!」

由於我不知道小胖的家在哪,所以一路都是由小胖來帶路,可愛的表妹就跟在他旁邊(好可愛~~~)!!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小胖他家住在河畔皇宮耶!我都不知道的說~~~

而且旁邊花園的欄杆我鑽得過去唷。(欠皮癢?!)

一進去後,就看見顯眼的鯉魚池,鯉魚池裡還有種植物,但是還是我們家的鯉魚肥啦!!!「暴動」範圍最大的也是我們。 XD

小胖的家住6樓,往外看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淡水河。雖然我們家也6樓,但因為建築物多、住得又比較裡面,所以只能看到一小段水河。

進到小胖家後,小胖就和我說游泳囉!只是我沒有帶泳裝,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想游。(小胖,對不起啊!)

所以我就負責幫小胖和她可愛的表妹拍照。但不太好拍,由於人會跟著水波一起晃,照出來的照片都是有晃到的......還好只有幾張。

小胖游泳也滿厲害的,可以游好幾趟,但是有時候游到一半就和表妹玩丟彈簧球。(表妹的可愛度是誰都無法抗拒啦!) XD

游了大約一小時後,小胖他們就上來了準備離開了。真快。

在小胖和他可愛的表妹洗澡時,我就在客廳看著小胖的琴譜,發現裡面有由貝多芬所創作的「給愛麗絲」,忍不住看了幾眼。(雖然這首曲子現今已變成了家喻戶曉的「垃圾車之歌」......)

小胖和表妹洗完後,就在客廳休息一下,一起看電視。可愛的表妹轉到小紅帽恰恰時,小胖問;「你有沒有看過這個?」我道:「有啊!小時候常常看呢!」小胖說:「我以前已經把這部卡通從頭到尾全部都看完了!」

......

哇,小胖,你真的好厲害!我都沒這種能耐!! XD

小胖便再問:「要不要到下面逛逛?」我說:「好哇!」

小胖先帶我去餵鯉魚,魚飼料也是和管理員要,雖然中突發生小烏龍。 XD

餵完之後,小胖就帶我在一樓的大中庭逛逛。真是的,要不是我現在沒帶相機,我真的很想拍下來!!(泣)

從小胖社區的中庭可以看到關渡大橋、很大片的淡水河和大馬路,所有淡水河的美景一覽無遺。

可惡,為什麼那時候相機不在?我真想把這份感動給彣他們看。

之後小胖問我要不要打桌球,我說好啊。

本來我以為只要看到球在用拍子打下去就好了,但事實上必沒有這麼簡單......

我一直是在撿球不然就是打歪啊!!!甚至還打到後方的健身房去啊!!!我在做啥??!!

小胖,我對不起你啊~害你一直去撿球......

不過小胖也教了我很多打桌球的技巧與方法,我稍微有進步了!謝謝你唷,小胖! ^0^

似乎是因為那裡比較熱,所以我們打一陣子之後小胖就說回去吧!我說好啊!

回到小胖家後,小胖先開冷氣,開完之後便和她可愛的表妹玩電腦,是兩人各玩一台,但最後小胖就和可愛的比妹玩了。

而我則是看蠟筆小新的漫畫,很好笑。 XD

看完了之後我問小胖我可以玩一下鋼琴嗎?他說可以。於是我就和小胖借那本有給愛麗絲的樂譜了,並且試彈一下~

前奏我會彈一點了,但後面一大段我還是不太會彈。

就在我還在試彈之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是爸爸,他已經在頂好等我了!

於是我和小胖說我要回去了之後,小胖便送我下去了。

小胖還問我:「今天玩得愉快嗎?」我笑著回:「愉快。」

今天我真的過得很愉快,畢竟我根本就很少到同學家玩。

小胖,謝謝你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