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國中管樂隊的音樂性向測驗通知都遲遲未來,今天爸爸幫我打給國中問問看。

爸爸最後幫我問的結果是......所有有關管樂隊的事都要延期,好像是因指導老師出國,所以要開學才開始。

這結果對我來說很好!!(什麼心態?)

因為假如我去練的話,會有一節英文課跟樂隊練習時間衝突、我暑假大部分時間就在那裡度過,在阿嬤和姑姑那邊待的時間減少了、假如同學邀我去他們家玩的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話我會很難去等。

總之,我對這結果來說還滿滿意的。

++++++++++++++++++++++++++++++++++++++++++++++++++++++++++++++++++++++++++++++

今天吃飽午餐後,阿嬤說要出去接彤,所以就出門了。

但是彤在1:20打電話回來問阿嬤勒?我說出去了啊!

之後彤在1:40又打來問阿嬤勒?咦?阿嬤不是出去很久了嗎?

我掛掉電話後和姑姑說,姑姑就要我和彣分頭去找阿嬤,彣去一樓找,而姑姑和我在地下室找,甚至還問管理員有沒有看到阿嬤?

彣先去把彤接回來,然後再一起找,最後我和彣就一起跑到全連看看阿嬤在不在,跑到巷子口時就看到阿嬤拿著一帶冰棒漫步走來......

我們就跟著阿嬤回姑姑家,姑姑有點生氣的問阿嬤為什麼去哪裡都不講?阿嬤就就說我只是出去一下幹嘛這麼緊張?

......

阿嬤,您出去也講一下嘛!不然姑姑是真的會緊張的。

++++++++++++++++++++++++++++++++++++++++++++++++++++++++++++++++++++++++++++++

今天刷牙完後準備洗臉時,突然流了鼻血,所以就趕緊撥水洗掉,讓他流個痛快到沒有為止。

最後終於停了,才開始洗臉。總不能鼻血還在流時洗臉吧?那樣會滿臉都是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