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業式。
從七年級變為八年級了,好快。
我親愛的學長學姐也升為九年級,也代表著......「準備要衝基測啦!!!」
辛苦了,請節哀順變加油。

放學後和阿羽一起計畫要到關渡國小見老師,計畫如下:
「我準備好後再到她家按門鈴,然後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去。」

不過我準備好後也十一點左右了。 XD
出門還遇到曾小彥要去OK便利商店,他知道我要去關渡國小後還趕快現買飲料請我,謝啦!

跑到阿羽家後,本想聽她的話按門鈴。(因本人威脅要求)
不過我遇到了一個問題(或者該說我是生活白痴),她家門口隔壁是別人家門口,中間有門鈴,但是我不知道哪個是她家的!!!
......orz
所以我就開始喊著她的名字,喊了一陣子,出來應門的是他阿公。
她的阿公穿著有點泛黃的白內衣,和寬鬆的米色褲子出來接待我,並問我要不要上去坐著等,因為阿羽才剛去洗澡。
我原本想說在下面等,但又突然好奇已認識了將近八年的朋友家裡到底長什麼樣子,就進去了。

阿羽家沒有一樓,因為一樓是樓梯。
到了二樓,突然有一種懷念感,阿羽家的結構佈局好像我們的北投老家的樣子。
「來,妳在這邊等阿羽吧!電視妳要看哪台呀?」阿羽阿公很親切的問我,並且幫我打開了電視。
阿羽家還有一隻小黃狗,叫做「小黃」。
小黃好乖,還走過來讓我摸,好乖好乖。
仔細環顧四周,阿羽的電腦是有品牌的那一種,書包放在旁邊,神桌在電腦桌的後面,再加一個大圓桌,擺滿雜物。
在電腦桌的旁邊,有個樓梯。環顧完後,再繼續摸小黃。
「妳不要欺負牠喔!」阿羽洗完澡了。
「我才不會呢!對吧,小黃?」我摸著小黃問道。
「牠看到妳來嚇死了。」
「啊?為什麼?」對,我不懂,我很合善啊!(?!)
「妳看牠的尾巴,被妳下到垂著了。」
仔細一看,還真的勒!對不起啦~嚇著你了~ >"<

經過阿羽的同意後,我走進阿羽電腦桌旁的樓梯。
才剛踏到三樓第一步,就立刻感到有一股悶熱的氣息往我身上撲來。
放眼望去,三樓放滿了凌亂的雜物。
我問阿羽,三樓的空間滿大的,為什麼不整理一下?整理起來的話,空間就一定會變大啦!
「不會整理呀。」阿羽回道。

之後,我們終於要出發前往關渡國小了,出門前,他阿公還隨時叮嚀著要我們路上小心、過馬路不可以平行走等,呵呵,阿公疼郭芷羽嘛! 

坐捷運到達關渡站後,我在捷運站遇到了一位臉大大、綁馬尾、有點胖胖的女生,一眼認出她是607的學生。
不過沒打招呼。

快走到校門口時,本和阿羽打賭也會和我們一樣進到關渡國小的前面兩個女生轉頭,才發現原來那是子絜和三班同學(暗黑貓?)!
子杰看到我說我整個都變了,我說有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要晚點再來關渡國小打球,所以我和阿羽又在校門口等了。
遇到阿羽的朋友劉若茜、趙萱、、邱胖、秀、林廷芳,好高興。
還跟高樹賢老師介紹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