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便便兄:


便便兄,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您過得快樂嗎?


Judy我升上國中後,變得好忙啊,一到了假日就懶了起來~


我也才驚覺到時間流逝的可怕性,明明剛看時間是早上,一轉眼就變晚上了!


我開始思考,思考我到底該如何珍惜時間。


時間一點一秒的過去,不給一點讓人喘息的空間,我還記得我剛上小學的那份喜悅呢!


我還記得我在國小的某一個暑假每天跳1000下,那種運動過後滿滿的成就感真叫人舒服!!!


但是漸漸的,我懶了,常常說這個假日我要做什麼,但是最後都因「懶」而以什麼都沒做收場......


「懶」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對吧?


儘管.......儘管您可能沒辦法看到我留給您的這封訊息,但是我很高興有您這位朋友!


我會繼續加油的,便便兄也要加油喔!  ^0^


祝          便便兄在天堂裡過得快樂!


恰北北女孩Judy Lu敬上


20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