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天要回外婆家,因為段考日子逼近,我沒辦法去。
彤和媽媽一起去了,彣本來要去,但最後不去了,爸爸留下來照顧我們。

因為忘記把三張公卷帶回家,一早就打電話給曾小彥問是否可借我公卷去影印?他說好。

我以我最快的速度將公卷影印完後跑到他家還公卷,我準備離開前,他媽媽還將我叫住,請我吃一塊親手做的巧克力發糕。
曾小彥還和我是全天下無敵最好吃的,我贊成。因為真的很好吃。

回到家後訂正公卷,不過第一章我忘記自己錯哪題,所以星期一要早一點到學校找考卷出來。(妳這健忘鬼!)

午餐時間到了,邊吃著燒餅加油條看艾洛思(Eloise),這次的大意是奶媽去渡假,由一位臨時保母-妮可來代理照顧艾洛思,後來比爾喜歡妮可,艾洛思吃醋,而造成艾洛思誤會了妮可。最後,艾洛思勇敢的自己向妮可道歉,妮可和比爾才開始再度相聚。

我覺得艾洛思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六歲小孩(雖然她已經會把卡刷爆),而且我非常欣賞艾洛思勇於認錯這一點,這可不是平常小孩都會做的事。
因此更讓我深深的著迷。

爸爸每天會不定時來我們房間看有沒有小蟲,爸爸在幫我們地板打蠟,我用黏黏把床給黏乾淨,爸爸和我說,以前聽阿嬤說阿公非常愛乾淨,每個假日會將冰箱擦的乾乾淨淨,比爸爸還要愛乾淨。
爸爸還說像媽媽那樣就會被阿公罵。我就問那彣呢?爸爸說那早就罵翻了。哈哈。

不過我也有一點潔癖喔!(妳的書桌要怎麼說???)

聽姑姑說我還是嬰兒,正在吃奶嘴的年紀,每次我都會將手指套在奶嘴後面的圈圈,然後轉轉轉,結果就在某一天,
我照常吃完奶嘴後就來個「轉轉轉」,結果飛出去了,這還不要緊,但奶嘴飛入了垃圾桶的懷抱......
媽媽還和說髒髒了,不可以吃了!我好像也覺得很髒,從此我戒掉了吃奶嘴的習慣。 XDD

我真是自動自發的好孩子。(咦?!)

看完艾洛思才開始正式讀書,不過肚子有點不舒服,所以在這之前我跑到了廁所......(妳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晚上爸爸帶我們到龍賀屋吃飯。(妳到底有沒有讀書???)

爸爸點炒烏龍麵,彣點蕎麥麵,我點烤三角飯糰,另外還有生魚片、厚煎蛋。吃完後我們到淡水文化城逛了一下。

之後就回家了。
小學三年級前都常和爸爸在一起(因媽媽上大夜班),不過小學三年級後媽媽就不用值大夜班就比較少了。
這種日子現在現在不太多囉,不過事實上做的事還是沒有差別......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