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就快開學兩個月多了
有一堆報告十月底要交,么壽。

經過這次段考後,我深深感到──我真的不適合第一類組。
明明社會科那麼用心上課、那麼用心寫作業、那麼用心的問問題,
公民姑且不提,地理和歷史實在是令我太傷心了。(默)
雖然我早已習慣努力和結果不成正比倒成反比的事實。

國文大概是在美好的芳姊三年國文教育下考得還不錯,要是沒粗心,九十不成問題(小姐要謙虛啊)
數學錯了一題證明題,不然就滿分了呵呵呵(小姐要謙虛啊)

讓我感到比較有努力和成果成正比的應該是生物吧,
老實說在段考前我真的是一竅不通,什麼胞器、內質網、高基氏體還有ATP、ADP,完全目煞煞
最後在老師耐心的替我解惑下段考比小考進步很多讓我挺開心的♥
謝謝老師。這感覺就像是重回國中生活一樣。

話說,拿到第一科段考題目時,當下有立刻重回了五月戰場的感覺
那極沉重的空氣、欲窒息的鼻息。
我大概又緊張到了,幾乎每科都有粗心錯的題目耶
物理粗心得好傷心,老師知道我很認真,但是我竟然錯了國中題,老師還糗我一下
哎,我為什麼老是那麼容易緊張?

某X玄好可憐,某科59分。(默)
我們一起去聽某科講座吧,雖然我有及格。(XD)


高中和國中比起來真的很快樂,但是──總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
這大概是等價交換吧,你想要什麼就得付出代價來交換。
目前我在高中已經幹盡了許多天兵事,根本沒人相信我是內向的。(?)
國中時大概是因為老是成天擺著一張嚴肅的臉孔,基本上不會有人主動來找我,
我也因此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沒人會對我發言,自由啊。
現在,大概是擔任資訊股長的緣故,製作座位表結合大家的長相和名字,
我差不多在第二天就知道全班人的名字了,然後異常的快速開口向同學說話
國中時我可是花了快一個月才稍微認識班上同學呢

快樂歸快樂,卻有種說不出的寂寞感。

同學人都很好,BUT.......好像少了什麼?
雖然國中時對班上同學不怎麼熟,卻稍微有幾位聊得上來的朋友。
其中一位算挺特別的吧,有時談得真的很愉快,有時卻討厭對方討厭到很想殺了對方。(?)
哈,矛盾啊。話說現在那位應該沉浸在幸福的......兩人世界裡吧?!開學後常常不小心看到他。(不小心?)
開心就好呀。




由於校內有多座建築物是陸陸續續才蓋的,所以大部分都是把牆拆掉再連結起來
然而那縫隙大到我可以直接穿過去,已多次嘗試過了(!)
當然,我不會刻意再穿過學校加的防衛線,因為穿過那會從那樓層掉到一樓。(默)






唔,天氣變涼了,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