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第二天,終於考完了。
自習課去集訓,沒對到答案及分數,幸好有貴妃和小宏宏幫我記,感謝。

下午體育課,測量100公尺,要開始選跑大隊的人選。
在這之前和仲妹妹一起玩金雞獨立,害我為了保持平衡而受傷了。臭眾妹妹。
我從國小以來都沒有跑過大隊接力,本來希望今年和大家一起跑大隊接力,可是,希望又破滅了。

我和阿倩跑,當老師吹起哨聲、體育股長揮下手表示開始的那一瞬間,我才發現我的鞋子鬆鬆的,只要我一甩,它隨時都會飛出去,可是,又不能停下來,現在已經開始了耶!
在心情感到複雜的情況下,果然,沒過幾秒,右腳拐到,我跌倒了,天地開始旋轉,我隱約聽見同學的驚叫聲呼喊著我的名字。

回復意識的時候,我已經倒在地上,右腳的鞋子掉在我身旁,手掌和膝蓋染上著一塊一塊紅色。
趕緊穿起鞋子繼續將剩下的距離跑完,老師立刻要我到保健室,同學也立刻前來關心我的傷勢,最後由家瑢帶我去保健室。
好景不常,大老遠從大操場走到保健室門口才發現阿姨已經回家門也已鎖,最後只好找學務處老師請老師幫忙。由於阿姨不在,只好靠自己認藥及用具,連老師也一起幫忙找。
終於找到優碘、棉花棒、紗布和紙膠,開始替自己擦藥。
雖然說從國小就常常發生跌傷事件,不過不管幾次,優點碰到傷口都一樣那麼的痛啊!!!(流淚)

左膝蓋膝蓋皮磨掉的面積比較大,小腿有處處驚人的擦痕,右邊只有輕微擦傷及紅腫,兩隻手掌除了一點紅腫,其他都沒事。不幸中的大幸。上次跌成這樣的時候大約是在升上七年級的兩週後吧。

一起散步(?)回到大操場的同時,和家瑢小聊了一下。
家瑢說,國中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向國小一樣,都沒辦法和國小一樣快樂。
是的,國中沒辦法像國小一樣快樂,你不能再像國小一樣上課聊天講話、下課跑到大操場上去、對老師惡作劇及惡搞(這只有你在做吧?),但是你可以換個快樂的方式,快樂的方式不一定要和國小的一樣才能快樂,國中一定有其他的樂趣等著我們。

終於回到大操場後,有很多同學前來探視,我很感動。
雖然我受了點傷,但是有很多很多位同學關心我,我真的很感動。(這是所謂「失之東隅,收之桑榆」嗎?) XDD
話說,打掃的時候我說了個諧音笑話:殺(傷)很大。 XDDD

後記:今天好像是九年級拍生活照,每位學長學姊都穿便服,鍾子恩學姐穿可愛的狗熊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