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急性過敏



一早醒來右眼整顆紅的,還不時泛著淚光,右邊的嘴角也有些破洞
最後姑姑帶著我到北投看眼科,姑姑自己也順便一起看。


進到診所後先掛號,護士姊姊們看到我的右眼泛著淚光
本來我應該要定期檢查視力,不過醫生和護士姊姊看我這樣,最後決定今天先不量了


輪到我去看診後,王醫師說我這是急性過敏
最後另外給我開了兩瓶眼藥水和一條藥膏,要我持續點個三、四天到消炎為止


其實在國一的時候,王醫師就已經和我說過我本身就有一點過敏體質

我的眼睛時常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眨,一直眨,
則一直眨,但還不至於有什麼嚴重的影響,但是常常會被人家誤以為想睡覺     囧rz

則眨的次數會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眨到沒辦法睜開眼睛為止
所以有時候上課到一半我會突然趴下去,
基於尊重老師的老師的考量,我沒辦法趴太久,不過那一節課我會一直這樣斷斷續續的趴著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到了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我突然和媽媽說沒吃什麼東西,因為嘴巴有傷口沒辦法張很開
I regretted about that two seconds later.

最後爸爸媽媽懷疑是細菌感染便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我去看醫生
不過還是謝謝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醫生,否則症狀會更嚴重














呼~

祝福我吧!以後碰到我記得要多體諒我一點嘿。 XD

And, I wish everyone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