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炎熱,下午常顯得特別悶熱,於是媽媽在今天下午提議去游泳。

我當然贊成!!!

我們家這個暑假在七月初第一次游,可是不知道是游泳池的關係或者是自己沒注意,彤感冒發燒了。

不久便感染了彣,彣在感染我,彤繼續感染給阿嬤,全家中獎。

每隔一年的救生員都會換人,去年的救生員有兩位,一位是體育學院,另一位是輔仁大學體育系的,對人都很熱心,還會願意免費教導游泳姿勢。(當然,這是要錢的,雖然救生員哥哥也有趁機說一下,不過他還是願意免費教我們)

這次的救生員臉看起來就是那種不太親近的感覺,不怎麼想靠近。 -_-

在五月9日爸爸有待我到關渡國小游泳,關渡國小游泳池是室內的,學校在通風的設計方面沒做好,熱氣都會累積在裡面,我游了300或400公尺就不行了。(一方面也是因為隔了一年沒游)

今天來回游了20趟,游得滿輕鬆的,應該可以再多家幾趟。

我要長高!!!給我160!!!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