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朝會時間,詹主任和我們說昨天有個籃球社的學長,和單車社的同學借腳踏車,結果竟然直接一口氣從AC步道衝到大操場。
重點是AC步道到大操場的高度有三層樓左右。
而那位白目學長的下場各位也可想而知,骨折送醫,這星期沒弄好的話,必須要動手術。

當下聽到,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呢?再怎麼說,同到大操場的路是個樓梯,只要是正常人就知道腳踏車不能在這種場地騎。還暗笑那位學長活該。

不過,在當天放學的時候,我差點成了那位白目學長第二代...... orz

星期二下午放學,鄭老師找了幹部一下,所以幹部稍微晚一點才下課。
由於大家已經匆匆離開校園,這時校園學生人數顯得稀少。
平常我在在紅磚道上都會乖乖的走在平地,不過那時心血來潮,故意不走在寬廣的紅磚道上而去走寬度最窄的小水泥牆上。
在打掃時間,曾經走過幾次,因此便開始自大起來,走在上面還將頭往又轉向和阿羽聊天......
熟知,正有這念頭時,腳突然踩空,就這樣,我跌倒了,到小水泥牆旁的土地上。
小水泥牆旁的土地都不太一樣,有些比較寬,可以在上面活動;有些比較窄,只要你沒踩好,你就會跌下將近三層樓高的懸崖......

很不幸的,我著地的地方是屬於後者。
但不幸中的大幸是,一棵阿勃勒的樹幹將我擋下,我才能平安無事。
當我再恢復意識時,全身都是鬼針草的種子,雙腳也增添了許多傷口及擦傷,還有在旁邊笑的阿羽...... =_=
再往右邊看時......?!
Oh my god!!只要我再滾一圈就準備當白目學長第二代!!!
在我的右邊距離三十公分左右,便是那有三層樓高的懸崖,幸好有阿勃勒阻止我繼續滾,否則我身上可能不只雙腳的傷口......

經過這天的經歷,我下次要走在旁邊的寬地的水泥牆上, 走到窄的就跳下來,到寬的再跳上去。(沒學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