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POSE打錯了說。 XD)


 


哈哈,什麼事都無法阻止變態Judy的行動啊...... XD


 


看完正妹馬上就看帥哥,簡直是標準的「變態」!!! XD


 


不過Judy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混在女生群裡面就活動的比較不自在,


 


和男生混在一起就比較自在!!!哈!!! XD


 


不過說真的,下星期五就要畢業了,真的好捨不得啊......


 


「要是畢業的話,我就不能和萬人迷楊貴妃一起同一個班、不能每天追著盧劭問他為什麼每次看到我就要跑、不能再拉猛豬的頭髮、不能再保護小偉、不能再和小胖闕宇洪仁小偉在一起玩、不能再偷鑽到花園欄杆裡然後被楊老師發現罰撿二十張垃圾、不能再中午時間去和林老師楊老師哈啦、不然再和阿尋小威智一起調皮搗蛋、不能再被刺蝟追著打、不然再踢培根屁股、不能再聽到陳阿升的幽默、不能再看琇琇筑筑可愛的模樣、不能再看小威智耍憨、不能再整岳老師鍾老師和其他老師、不能在聽到小濬對我說女鬼、不能再聽到小芸碎碎念、不能再看到鍾威耍帥的樣子、不能再聽到邱胖子每天對我的談話、不能再鬧小慧慧、不能再看到筱瑄瑄和小慧慧打打鬧鬧的樣子、不能再看到小玟又亂打小胖、不能再聽到阿平抱怨、不能再對邪惡幫主面前故意唱歌、不能再.......不能再......」


有好多的「不能再」唷!因為升國中大家要見面就難了!


 


班上只有我一個要去讀XX國中(當然啦,還是有別班少數的陪我 XD),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一定會想辦法維持聯絡的!!!我也絕對不要和呆痣失聯!!!


 


大家一拿到畢業紀念冊後,就在畢業紀念冊裡簽名,為了保持聯絡,我甚至還和他們說:


 


「假如我出名了(想太多),你們就可以拿著我的親筆簽名找我,然後我會給你們優待服務唷!! 」


 


是的,這是個非常莫名奇妙的話,不過或許有可能唷!我是說有可能啦! XD


 


畢竟Judy升國中後也有可能會學壞,所以還要請大家多多管我唷~


 


我也絕對不會忘記602的所有人,還有402人員(雖然有些見面根本就不打招呼了)!!!


 


所以,各位......


 


 


 


 


 


 


 


 


 


 


 


 


 


 


 


 


 


 


 


 


 


 


 


 


 


 


 


 


 


 


要記得我唷~~~  <(┬ˇ┬)/ "


 


被欺負的話記得要和我說,我會找人幫你們討公道!!!(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