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第二節我們去打躲避球,很好玩。

之後第三節、第四節是自然課。

就在我們第三節下課時,盧少無聊所以從走廊往五年級自然教室和六年級自然教室中間的小道具室看。

邊看邊玩,他先拿出了澄清石灰水,之後又不知道是哪來的......醃洋蔥?!

當他放回去時,突然叫了一聲,便說到:「裡面有蛇!!」

我和鍾威便湊過去看,我一直沒找到,直到我們大家偷偷決議一起都到小道具室裡看個清楚。

我們一進去後,先看到剛剛的醃洋蔥,之後我才發現駭人的東西........

蛇,是蛇!一隻蛇的標本!!!

實在太噁心了......當時我只想立刻出去,所以沒多看幾眼。

出去之後,又很好奇,所以從小道具室裡的窗戶看,又看到其他動物的標本?!

聽他們說,有天竺鼠、章魚還有其他的。

結果阿平因為看到那些而到身體不適,去男廁吐了!

這也難怪......因為我自己也快吐了。
























中午鐘響後,聽他們說楊老師准許他們看,就跑進去看了。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