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6:45,我起床了。

早餐我只喝了一杯巧克力,沒有吃任何東西。

之後因為無聊,而拿著電視遙控器轉著節目看有什麼好看的,最後轉到75台的ANIMAX台的「薔薇少女」。

雖然是第一次看,不過看完了們的最後一集後,覺得還滿好看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最後一集,原因:

1.他們好像有個長期在打的敵人最後掛了。

2.「第一集」演完後,馬上就演了「第二集」。(片頭曲都有說他們的標題,還有片頭曲變了)

只是看完了第一集後,第二集就只有喵幾眼,就去忙我的美勞作業了。

由於我要去看眼科,所以爸爸在8:30左右時代我出去看眼科,看完時(醫生剛幫我看完要領藥)是9:00。

再晚一點,要到外婆家玩。

所以我還有足夠的時間完成我的美勞作品,最後,完成了。

大概在11:00過後,我們才出門前往外婆家。

到了外婆家後,萊福沒有對我們吼叫,變乖了。

想起從前,只要牠看到我就是拚命的吼叫,只要一靠近就想咬我。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牠不再對我們吼叫了,而且還會乖乖的讓別人摸摸牠的頭,這點還滿令我高興的。

承恩到牠的「地盤」打掃,牠還會他的旁邊撒嬌呢!

當承恩蹲下掃車下時,還會偷舔他的臉。雖然並沒有舔到臉,但是舔到了帽子。

媽媽回來了,還帶著奶油餅。

一共有奶油、玉米奶油、巧克力、芋頭、紅豆口味。

除了芋頭和紅豆,其他三種口味我都有吃。

之後我、媽媽和阿姨就聊了一些有關承恩校外教學買紀念品的事......

承恩在他戶外教學時買了三樣東西,總共花了150元。

沒錯,這實在是很令人震驚,不過接下來的更令人震驚,那就是......

他買了「牛大便」,玩具擠出來的那種,一個50元。

結果到最後「大便」都被摳出來......

當時聽到這裡,我真的一直狂笑,媽媽也在笑。

之後,我們去了三商百貨。

才發現他們準備關店了,原因是.......(臨時想不起來,先這樣)

所以就只買了2本書,就回外婆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