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有點不悅的心到學校,原因有兩個:

1.我不想見到那個認為大家都在說謊只有自己的姪子沒有說謊的老師。

2.見到某個智障就想打他!!!因為他想要讓那些很天真的低年級受傷!!!!!

一想到這裡,心情又非常不爽了!

那位「偉大的老師」今天果然又無緣無故處罰了一個什麼事都沒做的人了!

那位可憐的同學什麼都沒做,明明就是「她的姪子」做的,卻反而被受罰。

你們說,這合理嗎?

真是操他媽的幹......還不趕快讓我畢業?好讓我不用再見到那種賤老師!!!

再來就是另一個智障,媽的!!!叫他不要把球拿去砸低年級和中年級,就偏偏要砸!幹!

所以我昨天只要讓我拿到球就一直砸他,剛好,培根也對他不滿,所以就一直砸!!!爽!!!!!


































午餐過後,我還是去一個地方。稀奇,那幾個人今天沒跟蹤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