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結業式,在結業式舉行時,模範生要拍照,而我就在9:40在司令台後集合,

起初,我以為我被耍了,因為那裡都沒人,但是我發現了一位燙著大波浪捲的小妹妹,

她的目的似乎跟我一樣,於是我們倆就開心的聊了起來,她很聰明,不但是模範生,

而且還拿第一名,真是聰明又可愛的孩子,我雖也得第一名又是模範生,但是她一定比我好的!

其實我今天會戴髮箍是有原因的!因為要是我不戴的話,我就會穿裙子!!!我實在是不大願意!

所以我就戴髮箍啦!但是還是有點不習慣,不過管它的!不過一下要領國際級銅牌和模範生的,

有點趕耶~~~但是聽彣說當他的老師和同學們聽到我領到這份獎時通通都嚇了一跳,

感覺好光榮啊~(光榮啥?)但是到後面,並沒有拿到模範生獎杯,因為教育部出了點問題,

所以要到下學期才拿的到,嗤嗤......也滿久的耶!討厭~~~之後,就解散歸隊囉!!!

不過我似乎又變成了"迷路的小羊",還一直繞來繞去都找不到,唉~真是的!

我回去的時候,老師來拿起我的那些獎看了一看呢!哈哈~~~連一班老師也是!

「你為什麼文筆這麼好呀?是因為有練習嗎?」一班老師好奇的問。

「我也不太曉得耶!嘿嘿......也沒有練習些什麼。」我這麼回答。

「喔~那就是岳老師教的很好囉!」一班老師這麼說。

「對呀對呀!」我回答,因為我想一定是的!

同學們也拿著那些獎看來看去,連我看起來都好像真有那好玩的樣子耶......嘿嘿~

「獎」的外層有一層「泡泡膜」(很多人喜歡捏下去就會爆掉,很多包裝物都有那種。),

大家都很喜歡捏,我知道,但是這樣就少了他保護的意義了呀!!!各位同學!!!冏rz

總之今天......應該過的還算不錯吧!啊!對了!

今天美勞老師還請我們幾個打掃外掃區的人吃東西唷!!!每個人一條巧克力和2口維大力......哈哈!

也沒有啦~維大力士到在杯子裏的!哈哈~味道還可以接受啦~~~

其實老師會發那些是因為友幫她"搬冰箱"啦!哈哈~沒錯!真是冰箱,不騙你!

一共有8人搬,當然也包含著我囉!呵呵~~~昨天搬的,今天請,哈哈!

今天呀,是這學期是最後一天,過得還不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