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籃球三對三的日子,要不是我無所事事,我也不會去看的,

但沒想到在意外之中,我要幫忙拍攝,也罷!反正總比一個人呆在那裡的好!

到中途,班上的人突然全部消失,只剩下雅筑和彥鈞陪我,

到後面,輪到我們班的「白痴饅頭隊」出去比賽,只可惜他們全部死在教室裡頭了!

哼,反正又不關我的事,就跟別班一起起鬨,討論「白痴饅頭隊」究竟在哪兒?

到最後,「白痴饅頭隊」終究還是沒辦法參加比賽,就這樣,3班不戰而勝,

真是恭喜,有人問我說:「『白痴饅頭隊』不是跟你同班嗎?」

是啊!是跟我同班!但問題是我並沒有參加比賽,你要我怎樣呢?

「笨蛋燒餅隊」有出去打,但也沒結果,這對我來說,有差嗎?

難道我就應該要為他們傷心流淚嗎?最後,「白痴饅頭隊」當然是沒有比,

但是這些責任竟然就怪到雅筑頭上,這像話嗎?自己愛亂跑,就怪別人,

這叫我怎麼忍住呢?我甚至一顆拳頭都快衝到他面前了!

「白痴饅頭隊」白痴就是白痴,沒有什麼話好說,難道,

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愚笨,出氣出在別人身上嗎?

打的最猛、最厲害的是3班、6班和7班,因為,他們的比賽過程都是我拍的嘛!

我還看不出來嗎?參觀者不能踩出去的「界線」,就只有我能踩,感覺真好!哈!

之後,我到了圖書館看一看了時間,已經10:25了,待會兒就是體育課,

但是我實在是不想上,本來要乾脆翹掉的,但是經過相幫主的遊說後,我還是去了。

嗤嗤......也只是看影片嘛!早知道就要在外面混久一點了!

之後,過得似乎就不是那麼美好了,頂多,就「幸災樂禍」那場戲,

我過得最舒服!

恰北北女孩Judy 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