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五十分左右,我們全家一起坐捷運去淡水老街玩,只有彣不知道那根筋不對,一直不想出門。

到了淡水老街後,我們家先到一家傳統豆花店吃豆花。

這家統豆花店我們家以前也吃過(彤例外),還記得當天是我珠心算檢定的日子,檢定完後全家就一起坐在店內的二樓面對淡水河吃豆花。

爸爸點花生豆花,媽媽點粉圓豆花,我點花生豆花,彤點小湯圓。

和上次一樣的是我還是點花生豆花,不同的是背對淡水河。

吃完豆花,我們就買了兩杯「阿嬤的」酸梅汁。

我們就邊喝酸梅汁邊逛淡水老街,逛到一家賣魚卵香腸的店,爸爸買了一隻綜合的(三種口味小小塊)就要40元。(真貴)

我吃到的是櫻花蝦卵香腸,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那種口感。

由於到了中餐時間,我們一家就到淡水市場吃火鍋(一鍋100元),還滿好吃。

而且店內有電視,可以讓客人看新聞,結果看到「大豹溪可戲水禁游泳」這篇報導,真想大喊說「這樣有規定和沒規定一樣!!」

前幾天還報出「台灣郵政改回中華郵政總共花了二千萬」,這和「大豹溪可戲水禁游泳」的道理不是一樣??!!(翻桌)

帶著有點小小的不滿吃著火鍋,氣就慢慢消了。

吃後我們到一家「墊腳石」的書店看書,我看到有一本「奈奈音成長蜜方」,就來看一看。

「奈奈音成長蜜方」這本書裡真的有很多笑點,害我笑到還要忍住不要吵到其他人......

逛完墊腳,就一起到十元商店買了幾個扣環。

買完後到了金石堂看書,哇塞......裡面真是大的不得了啊!!連我家附近書店沒出現的書都有啊!!!

雖然如此,但沒有買書,因為家裡有幾張金石堂的折價卷等到帶來的時候再買比較划算。

另外,在金石堂的裡面還有一家類似下午茶點心的店,可見金石堂書店有多大。

而且也比較安靜,二樓有比較多小孩例外。

在金石堂到處看看後,就慢慢逛街,逛到有一家衣服店,有幾件多啦A夢屁股在正面的衣服,我和媽媽覺得很有趣就看了一下。

其中有一件紅底多啦A夢轉頭過來領子是白色的衣服,我和媽媽都覺得那件還滿好看的,只是size對我們來我都太大了。

最後買了藍色和紅色多啦A夢屁股在正面的衣服。

買完之後,我們就回家了。今天玩得真開心。


後記:

在我們坐捷運時,藍5竟然也已經開了,早知道就坐上去了!反正兩個都同一時間啟程。

而且還可以直達溫暖的家,又可以省錢錢!!!(這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