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媽媽心血來潮做剉冰,其實從昨天開始我就知道了。

因為媽媽問我要不要吃挫冰?我說好啊!

當媽媽開始做時,彣和彤在旁邊都很興奮的觀看及幫忙,以及爭先恐後「剉冰」。

看她們剉得這麼用力,我在心裡想:「有需要這麼大力嗎?」

結果換我挫時,我才發現我錯了......是真的要很大力啊!!

最後就讓彣她們剉了,因為她們看起來很喜歡剉,我就繼續解我的數獨了。

當媽媽她們一起剉完第一碗冰後,我是第一位品嚐者。(突然想起來媽媽以前只要做出什麼飲料也都是叫我喝喝看)

喔喔,滿好吃的耶!!有甜甜的芒果、葡萄乾和軟糖,還加了煉乳,喔咿系~

媽媽說煉乳我這碗加得最多,彤的那位是芒果加得最多。

但是彤後面喊吃不下(哪一次不是這樣?),所以爸爸就接者吃彤吃不下的那碗。

偏偏那位是芒果最多的那碗......真浪費啊!!

不過我們家好像很久沒吃剉冰了,我記得上一次吃剉冰的時候爸爸媽媽吃的好像是有加紅豆,反而是自己的不太記得了。

反正,媽媽做的剉冰好好吃~(不是還有彣和彤嗎?)








對了,今天作夢作到我正在看BLEACH死神的漫畫(事實上並沒有看過),結果看到最後一頁是一個人妖不知道在說什麼話,就完結篇了。

看完BLEACH死神漫畫後,我在一張紙上畫露琪亞,畫得很漂亮。

但準備上色時,夢就醒了。心情很複雜啊。

一是因為BLEACH死神要是這麼莫名奇妙就完結篇的話,我會覺得非常莫名奇妙。

二是我沒有把露琪亞畫得很漂亮的功力!!!(泣)

一下希望夢能實現在現實世界,又一下不希望。唉~心情好複雜啊!

八大綜合台也很奇怪,BLEACH死神演好好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改時段,去年看到51集後就換成了什麼「18禁不禁」。

而今年是星期日上午十一點演(國語),晚上十點演(日語),結果在前幾星期給我改成週一到週五「晚上十一點半」演啊!!!

是怎樣?我好不容易看到28集,29集是跑到哪去了?52集呢?

改時段就算了,但是還給我再從演一次,那我前面是在看什麼??!!

現在暑假勉強還可以這樣看,但是開學呢?你總不能要我熬夜吧??!!

啊~~~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