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當我一下床


總是可以看到妳還在呼呼大睡的樣子


但是今天我看到的並不是妳那呼呼大睡的身影


而是折整齊的棉被放在妳的床上˙˙˙



 


每天上學


妳總是跟著我一起搭媽咪的車一起到學校讀書



但是今天卻是我一個人自己到學校˙˙˙



 


放學回來


妳總是跟我一起嘻嘻哈哈的聊天回家


但是今天的我卻是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回家˙˙˙


 


回家後


我在旁邊寫功課而妳則是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但今天的電視並沒有人理它˙˙˙


 


晚上睡覺時


妳總是拚命的說"晚安"等到我回答為止


但是今天的夜晚非常安靜


沒有聽到"晚安"的聲音˙˙˙


 


 


我最親愛的妹妹Amy:


雖然妳只是要去住幾天醫院而已


但是我卻感到很孤單


甚至到只要想到妳


我都會哭出來˙˙˙


儘管還是有三妹陪我


但是三妹也發燒生病了


現在沒有人陪我玩


沒有人陪我聊天


更沒有人陪我一起讀書


我很無聊,也很傷心


祝妳早日康復


快點回來陪我


我最親愛的妹妹


妳的姐姐    Judy


200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