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業的好幾天前,我對「畢業」一點都沒有感覺。

但是現在時間不多,我才真正的對「畢業」有感覺。

為什麼?因為我突然想到:

「要是畢業的話,我就不能和萬人迷楊貴妃一起同一個班、不能每天追著盧劭問他為什麼每次看到我就要跑、不能再拉猛豬的頭髮、不能再保護小偉、不能再和小胖闕宇洪仁小偉在一起玩、不能再偷鑽到花園欄杆裡然後被楊老師發現罰撿二十張垃圾、不能再中午時間去和林老師楊老師哈啦、不然再和阿尋小威智一起調皮搗蛋、不能再被刺蝟追著打、不然再踢培根屁股、不能再聽到陳阿升的幽默、不能再看琇琇筑筑可愛的模樣、不能再看小威智耍憨、不能再整岳老師鍾老師、不能在聽到麒濬對我說女鬼、不能再聽到君芸碎碎念、不能再看到鍾威耍帥的樣子、不能再聽到邱怡瑄每天對我的談話、不能再鬧筠慧、不能再看到筱瑄和筠慧打打鬧鬧的樣子、不能再聽到陳依玟亂打小胖、不能再聽到阿平抱怨、不能再對蕭若葳炒他、不能再.......不能再......」

有好多的「不能再」!因為升國中大家要見面就難了!

班上只有我一個人回臺北縣讀,其他人都在台北市,不過還是有一兩個我知道大概會去讀的!

一班有一、兩個,二班只有我,三班不清楚,四班不請楚,五班不清楚,六班有兩個跑不掉,七班住竹圍的好像去讀桃園和石牌,八班不清楚。



































畢業,是讓我走到另一個階段,但是,我必須付出「可能見不到大家」的代價。

我甚至連阿彤都可能會失聯......

畢業,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