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吃兩塊奶油餐包和媽媽特製的牛奶。

下午大約兩點左右開始看「三杯茶」(Three cup of tea),但到後面卻睡著了,一直睡到三點十分才醒來。

爸爸接彣回來後就帶我去看眼科,在快要到關渡國小的時候碰到了小絜和一位三班要和我讀同一個國中的同學。

只不過我和她不太熟,所以我只和小絜打了招呼。

下午3:40到達眼科,3:50看完,速度滿快的。

看完眼科後,爸爸就到橘子工坊買3杯QQ綠,因為只有那家才有(店家自創)。我們都很喜歡喝。

回家後因為聽學校已經公佈彤分班結果,所以去看看,結果門都關著只有一些民眾在。

+++++++++++++++++++++++++++++++++++++++++++++++++++++++++++++++++++

晚餐吃飽後,爸爸帶我們去游泳。

教練哥哥今天教我用蝶式的划手和自由式的腳來游、用自由式的划手和蝶腳來游、豚式。

豚式比較難跳,所以要多練。

用自由式的划手和蝶腳來游速度真的比較快,但是比較累;

用蝶式的划手和自由式的腳來游沒有比蝶式游的累。

所以教練哥哥說等到划手和蝶腳習慣了,游起來就會比較順了。

游完1000公尺後,小玩一下,就回家洗澡了。

洗完澡後全家一起看「100萬到我家特加碼」的節目,很好笑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