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往常一樣玩數獨及看書。

下午的時候,我站起來稍微動動身,畢竟一直坐著對身體和眼睛都不太好。順便調整一下椅子高度。

椅子上掛著兩個英文補習班的背包和袋子,其中一個是現在已倒閉的英文補習班背包。

看到那背包才想到,好像自從那補習班老師不想教書準備下田去「養身」後,就一直掛在椅子上了。

「掛在那裡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將它拿起整理裡面的東西。

裡面有一些考試卷、被我塗鴉過的習作、課本、聯絡簿、和我的鉛筆盒及墊板。

考試卷、習作和聯絡簿最後都落到被我拿去摺垃圾袋的命運。

我甚至還邊摺邊以開玩笑的口氣和彣說「妳看,Anita這壞孩子,浪費了這麼多張紙!」

不過,真的有很多紙,到後面還要硬塞下去才能裝到紙袋裡。

清理完書包內的東西後,書包就暫時放在旁邊,等天氣比較好實在洗它。

晚上我們全家到家樂福吃鐵板燒,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鐵板燒店內幾乎有很多胖子。

吃飽後全家就一起去逛逛,買了一些冰,就會回家了。

今天過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