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語錄:「除非你是基督教徒,否則聖誕節關你什麼事?」


之所以說是黑色聖誕,
純粹只是因為本人我今天全身上下都是黑色,還有外面天很陰暗而已。

一大早每個人就開始互送聖誕卡片,
害我突然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所以下課後就和穎穎去找卡片。

花了一小時挑選......orz
我這人真是龜毛到了自己都難以忍受啊。

怎麼說?每個人的卡片一定都會有用中文字寫的「剩蛋劊樂」(?)和用英文書寫的「沒力哭死悶死」(?)
嗯哼本人我要帶動新潮就是不這麼寫
怎麼個寫法?猜啊!





這一年很天殺的要結束了,
明年2011對我來說像個不願面對的現實,
那塑膠袋在此時此刻又在我的脖子拉緊了些。
總之,一言以蔽之,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