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模考完,中午便背著書包,準備到師大附中參訪。

踏入校中除了「好大!」的感嘆及校門口戴聖誕帽的人物(抱歉我不清楚他是誰)
此外,沒什麼興奮或開心的感覺

反而覺得有一個薄薄卻輕盈的無形塑膠袋套著我的頭,
我看不到上面的字,但我能感到這塑膠袋上頭有濃濃挑釁歧視的意味

閉嘴,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這不是在浪費時間,我正在找尋靈魂被打亂後的碎片
一個連自己志向都還搞不清楚,你覺得他有什麼理由繼續奮鬥?

煌耀說:「要進師大附中,PR值得99。」
我知道,以我現階段的能力,是不可能上的
但是,看到今天那兩位姊姊的微笑及親切,學務主任的養兔兔(?)
我突然覺得,我還能夠努力看看。









我一直很想在妳那帶著些許憂愁的眼眸中更瞭解妳

我白目、不懂得察言觀色,
所以當妳受到委屈時而沉默不語時,我只能空在妳身旁,什麼事都沒辦法幫妳
或許,我們不太一樣,但我能感覺到──兩個不同但特別的靈魂互相吸引。
我講的,妳懂;妳講的,我懂,儘管有時只能說是懵懵懂懂

今天一直和妳一起,我們聊了很多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及愉快,又志同道合
今後,也請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