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六要升國一生的新生訓練!
想去年這時候的我,對國中生活懷抱著滿滿的期待呢!
而且,還不知道一年後也就是即將升國二的自己......疑似服用壓力而成功瘦身。 XDD

還記得,那時學校還有三大社團先親自上場以吸引大眾目光。
柔道隊、童軍團和管樂隊,便是新生訓練賣力演出的社團。
(不過,其實我覺得應該說是校隊,畢竟還是有一定的時間要練習。)

於下午一點半集合。
由於有些新生確定參加管樂隊,但擔心會來不及換衣服,最後老師決定新生的服裝為運動服,舊生為黑上衣和深色牛仔褲。這樣就可以讓大家知道哪些是新生、哪些是舊生。
又讓我不禁想起,去年的我,看到了管樂隊的表演便深深地著迷,不知道今年有沒有人也和我一樣因此著迷呢?

只表演兩首,分別是「Sousa Sousa」和「LA BAMBA」。
陳順發老師還故意裝神秘,還和新生們說,其實我們準備了四首,不過如果你真的想聽,那就請再星期六早上再到活動中心這裡一次,我們有個成果展,到時候四首都會表演! XD

不過,陳老師真的是一位非常厲害的老師,他帶領過許多國小國中的管樂隊,在練習時,一聽到哪裡的音怪怪的、或學生不太會吹,也會下台親自教導。
我便是那幾個對節奏不太會吹的學生其中之一,對於陳老師肯教我這點,我很感謝。

黃老師在表演過後還請我們飲料。老師,謝謝您。
不過,拿飲料後就離開有點無聊,為了增加一點樂趣,我順手拿走小翎翎的飲料。 XDD
給她跟一圈教室再還她。 XDD
和老師再見後,和阿辰一起邊走邊聊,意外從阿辰的口中聽到阿辰國小的時候,有同學曾經拿蟬的外殼扔到她的信箱,她把它拿起後丟那位惡作劇的同學,最後還收集蠶的殼在丟到其他女生的信箱?!
隔天,阿辰的信箱塞滿了班上女生寫的髒話。 XDD

今天過的滿愉快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