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照往常一樣。

下午到管樂隊練習,分布課程結束後,同學也照往常一樣先閃為快,整個教室就只有我收拾他們留下來的骨架和老師的總譜,便跑了。

我只好勉強將五個以上左右的折疊骨架先放進袋子裡,背上自己的包包,再背起骨架,另一隻手拿著有自己上半身以上高的Baritone,繼續冒著樂器可能摔到地上的風險,拿起老師的總譜,緩緩地從地科教室一小步一小步移動到管樂教室。

好不容易走進管樂教室,還在練打擊的同學們和老師看到我這副模樣還愣了一下。
不好意思,嚇到你們了。我不是故意的呀~~~(泣)


不過,其實被留下獨自慢慢收拾也有好處。
教室有個天文望遠鏡,我能夠趁大家都跑光後偷用一下。
看的好清楚,不過因為是白天,我只好先看學校的建築物,不然往天空那裡照,照到太陽就好玩了。 XD
很享受。

慢慢走路回家,趁前後沒什麼人的時候大聲唱歌。
很享受。 XD

回家的路上,碰到「大家好」(巴哥叫的)學長的爸爸,他爸爸還跟我打招呼。
回家的路上,和一位剛從家門口出來的阿公打招呼,阿公對我露出一個很和藹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