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上了國中後,規定每天都要寫札記,「日記」就變成了我的工作。

這份「工作」在升高中前,我是很高興的寫,毫無拘束,想寫就寫。

但升上國中後,「日記」似乎變成了作業之一,我有時候都很不高興的寫,因此到了假日後幾乎也很少寫日記。

九月的文章只有兩篇,分別是我為開學所畫的畫以及教師節,從這點就可以發現我完全沒有心思寫日記。

升上國中後我的耳朵每天都很痛,因為班上有三號人物「非常喜愛」在教室裡大叫及罵髒話,而不巧的是,他們坐在我座位附近!!!

這叫我不發瘋才怪!!!一個在右邊,一個在左後方,一個在後方!!!你能想像當他們開始大叫時的狀況嗎?

日記,我懂學校為什麼要我們寫,不想寫日記的話可以寫心得,但是,明明不想寫但一定要寫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