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y忙碌的國中生活已過了一個月,一直到昨天才得知Judy的一位朋友 ─ 便便兄住院了。


便便兄的身體狀況本來不是很好,但是他的幽默感很好,因此去他格子的人都會哈哈一笑!


而且也很會畫畫,時常會幫許多格友畫Q版畫,Judy還記得便便兄在Judy部落格破10000人次後,也收到便便兄為Judy畫的破10000人次圖:



 


很好看,對吧? ^ ^


而Judy第一次遇到便便兄也十分深刻,我還記得那時我剛升國小六年級,正在發文感謝格友長久以來的照顧時,便便兄就來報到了~



(假如看不清楚的話可按我喔!)


 


十分莫名奇妙的對話......連Judy自己都覺得那時候說的話有點亂七八糟...... XD


不過就在這時開始,Judy和便便兄兩人就開始當起好友囉~


所以,便便兄,你要度過這關耶!我今年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呢~而且我和許多格友也會等著你回來的,要加油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