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彣邀了兩位同學來我們家裡玩,分別是晴和柯妹。(兩人的綽號)

彣先帶她們去游泳,而我負責幫她們拍攝,雖然沒有幾張。

因為到後面阿嬤要我帶同上去換泳裝給她游(不然會一直吵!),但是她回家後只不過是擦屁股也要特地叫阿嬤上來幫她擦(懶惰鬼),我不答應所以她就開始亂哭鬧。掯!

等到彣和她的同學回家洗澡完,休息一下,就到中庭的羽毛球場打羽毛球(雖然不是正規場地),我也有加入(還帶了相機!)。

我們玩得很愉快,而且還規定輸的人要擺輸的POSE給我們拍。 XD

玩了差不多時,就轉移陣地到溜冰場完紅綠燈和鬼抓人,結果我當了好幾次鬼...... -_- |||

真是的!!! XD

玩到下午5:40時她們也準備要走了,真捨不得啊......

彣的同學我幾乎只認識陳阿昇而已,畢竟他從幼稚園就和彣同班到現在!(雖然五年級不同班了)

沒想到我也可以認識彣的另外兩個同學,真是高興啊!! XD

但當我回家照鏡子時才發現......我滿臉汗水。在太陽照射下顯得非常閃亮......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