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林老大邀我和彣一起去吃午餐。時間是上午11:20,在林老大家路口集合。

我們是坐捷運去天母吃午餐,林老大請我們吃「義大利麵屋」的義大利麵,那還要訂位才能進去喔!可見這家店的人氣有多高。

只是有點對不起林老大,因為林老大請我們吃田螺,我和彣卻沒動,導致於林老大吃的有點太飽......林老大,我真的對不起您!!! >"<

不過那義大利麵也真的很大碗,而且料多實在,GOOD!

吃飽了之後林老大就帶我和彣到百貨公司逛逛,之後在一樓的超市和楊老大會合,並且和林老大和楊老大一起選什麼酒來送人。 XD

選好後林老大就請櫃檯小姐包裝起來,包得很漂亮呢!

之後楊老師又請我們吃點心,但是......好貴啊!!! 囧rz......

上次演講也是林老大和楊老大請我,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啊!!!!!對不起,這還是讓您們兩位破費了......

Asto的冰淇淋和我們所想像的不一樣,因為他們的冰淇淋好小個啊!!!

不過鬆餅就還滿好吃的了。(香草和蜂蜜口味)

回家也是由楊老師的噗噗熱情贊助,林老大楊老大,我真的欠您們太多了!!!

我會努力讀書的來報答您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