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要趕緊去樂團表演時,小欣叫住了我「麻及,今天我可以來妳家玩嗎?」

由於已經快要表演了,所以急促的說:「等一下唷!」

等樂團表演完時,再經過一些節目,就是拍照留念時間了。

小欣跑過來又再度問我:「麻及,今天我可以來妳家玩嗎?」

我因為不確定,所以說:「我不太確定耶,但是我媽在哪哩,妳可以去問問看唷!」

於是小欣高高興興的找我媽咪。

之後小欣高高興興的對我說:「麻及,妳媽媽說可以耶!」

所以畢業典禮結束後,小欣就和我們一起行動了。

媽咪問我們要在那裡吃,我問小欣,小欣說看我們。最後我們決定在學校附近的麥勞然吃。

進了麥當勞之後,才發現很多我們學校的畢業生幾乎也在麥當勞。

一樓有彭阿芳、兩個雙胞胎。(張兩兄弟)

我們和小欣在地下室吃。缺德宇也在,聽缺德宇說他待會要到翁阿詠家玩,真不錯! XD

之後阿彤也來了,和曹曉涵。

因為人太多,結果鍾阿翔、陳阿宇和陳阿如還沒位子坐! XD

之後甜甜也下來了,不過因為幾乎客滿了,所以他和他的同學說了幾句話又上去了。

小欣很不好意思,因為都是我們在出錢,自己都沒花到。

吃完之後,因為還要弄彣的午餐,所以彣的午餐就吃我們吃剩的。 XD

在我們等彣時候,我還碰到了邱胖和猛豬,之後還遇見了林老師那班的小朋友。HAPPY!

送完彣的午餐之後,小欣就和我們一起邊走邊聊邊坐捷運回家了。 XD

到家裡之後,由於媽媽還要上班,所以就先出門了。

小欣先和我一起看一下電視,之後我看時間差不多兩點了,所以就和小欣一起下去中庭玩。

我們先和管理員阿伯拿魚飼料,兩人共用一杯。

餵完之後我們就一起去CD大樓中間的中庭玩,小欣問我我們這邊也有羽毛球場啊?其實也不太算是,因為這其實不算這規場地。 : P

突然我發現一向是很少開啟的窗戶今天竟然是開的!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我和小欣就一起偷爬上去,還一起拍照片留作紀念。 XD

其實通往外面還是有正門的,不過正門平時也幾乎和窗戶一樣是鎖的。

偷爬窗戶進去後,右邊是游泳池。不錯嘛!現在已經準備開始要放水了!(6月27日星期五才開)

左邊是不知道是什麼,也不太敢靠太近,因為怕管理員突然出現!! XD



這是左邊的樣子。



這是前面的樣子。



這......就是還沒放好水正在處理中游泳池的樣子加小欣囉! XD

大致看看之後,就坐在窗台吹吹風,好涼啊!

吹夠了之後,就從窗台跳下去。我問小欣要不要打羽毛球,她說好啊!

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回家拿羽毛球拍和羽毛球,順便喝喝水。 XD

拿完之後就一起下去邊打羽毛球邊聊天,很愉快。

玩完之後,就到溜滑梯那邊吹吹風,一起聊天。

之後彤也來了,所以我們就到石頭區吹風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