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有許多師生特別精心打扮。

我的畢業紀念冊還是有人欠交給我,我的Judy Lu系列來不及給大家看完,我的畢業紀念冊還有好多老師沒簽名......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完。

在畢業典禮當天的早晨,一踏進校門,就看見我們班這組的作品貼在川堂,這是做顯眼的地方。

呵,我想一定是鍾老師的傑作吧!老師,謝謝您。

我一進到教室,沒有特別的感覺。我的服裝還是和平常一樣,沒什麼特別的裝扮。

全班還是和平常一樣,做著自己的事:下棋&聊天。

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才沒有感傷的感覺吧!

最後8:50全六年級要一起去準備了,所以我們每個班級都在走廊上排好,並且帶著自己的東西。

我也才發現......三班老師今天好美啊!!!(變態)

上衣是黑色,裙子是底色白色有著黑色圓形的,而且還特別化妝,好美啊!!!!!(變態本性再度顯露出來)

然後一班老師化妝得......和平常非常不同。而六班老師還打領帶,穿得好正式唷~

其他老師我就沒看到了,真可惜。不過岳老師還是跟平常一樣,除了鞋子外,其他都沒什麼刻意的裝扮。

全六年級都在活動中心5樓準備時,我看到了四班平常那些都屬於穿黑色風的人男生很多人穿白襯衫,真難得。

不過朱先生的就令我感到有點好笑了......噗嗤,前面還有什麼蕾絲...... XD

當我們這班走進禮堂時,我看到媽媽了。

畢業會場還有很多貴賓,就連桃源國中蕭校長也來了呢!

當貴賓致詞結束時,就要頒獎了。一切都照原本的練習進行當中。

只是當我在在台上,我的心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獎狀也真的很大張,讓我有點想把它摺成一半...... XD

市長獎的獎品6月28日在去領,還真有點麻煩。

之後直到唱畢業歌的時候,我才發現......好多人哭了。

我趕緊從姑姑在我四年級時為我縫的包包拿出衛生紙給他們擦眼淚,連刺蝟都哭了......

看到他們,我還是哭不出來。但是我有心酸的感覺。

唱完之後繞場完,就和大家一起拍照,很愉快,我還有和岳老師楊老師和幾乎全班的人拍照唷!!!

本來想把一、二年級同班的同學也拉過來拍,但是後來找不到人...... XP

對了,其實我本來也想拍朱阿宣、鄭阿傑和小靜靜其他人,因為我想把線在六年級的照片和一、二年級的照片對對看有什麼不同...... XD

之後,老師便帶領我們到操場。

操場有全校師生為我們拍手慶祝著,陳阿昇那小子我叫他竟然不理我!!!大膽!!! XD

之後我看到了鄰居老師,我們開心說了一些話。接下來我看到二年一班的小朋友,於是將手高舉向他們晃著打招呼。 XD

看到我的小朋友也像我招手回應著。 ^ ︶ ^

再來令我有點不解的是......為何林老師沒和他們在一起反而在前面迎接我們?

真是的~~~這樣您有盡到老師的本份嗎?!怎麼不把二年一班的小朋友也帶過來? XD

之後我們走到紅磚走到那哩,又走到穿堂,最後走到校門......

全體就這樣,緩緩的解散了。

對,真的散了。我可能真的很難再見到他們了......那些曾經帶給我歡笑的同學......

四班出來了,甜甜看見了我和我說了句「再見」。我也道了「再見」。

仔細想想我們認識對方的開始也很特別,明明就是同一個學校的,卻是屬於在「部落格留言版」認識。而且還是經過小湘才認識的。

真是有趣。而且這還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和對方說話。

之後郭阿羽出來了,我親愛的朋友啊~看了妳一年級的照片才發現妳越大越呆!!! XD

不過妳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尤其是不戴眼鏡的時候,每次我們校外教學妳阿嬤也總是跟著呢!

23日那天,我們一起去竹圍國中報到吧!別那麼害羞~

我問阿羽:「寶寶人呢?」她說:「在後面吧!」果然,寶寶終於出現了!

寶寶,我還記得妳在搬家前住跟我同一個社區唷~而且妳還是第一位來我家的人! ^ ^

雖然妳竟然不陪我和阿羽讀國中這點有點可惡......但還是希望妳未來的日子可以每天愉快唷!!!















































老師,再見了。陪我六年的學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