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還算愉快,


因為今天老師說把課文背熟才能下課閱讀,


啊我想說背熟一點也不錯,


就留在教室裡背課文,


圖書館現在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書的好,


也快要考試了,


就乾脆留在教室裡跟3個同學聊天和1位實習老師,


在圖書館老師規定不能一直走動也不能講話,


否則要處罰,


在教室裏可以大聲聊天也可以一直走動,


所以當然是待在教室比較好啦,


下課之後,


我又跟那些男同學去打躲避球,


結果有一個6班的暴力狂也要玩,


大家本來就不是很歡迎他,


但他一直要玩,


超~有正義感的我當然看不下去,


於是就使出我一二年級的罵人功夫(因為我從小就一直罵人,髒話也敢罵出來,直到三年級碰到恩人-岳老師,才改掉這壞習慣),


因為功力長久,


3句就罵走了,(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哈哈哈!罵他的感覺真爽!XD


學校的暴力份子幾乎沒人敢恐嚇,


但整個學校就只有我這個超級女英雄才敢恐嚇,


可說是暴力份子的剋星.(真的,我沒亂講,那些暴力份子看到我還會讓路給我走)


哈哈哈!沒有辦法,我從小就是這麼有正義感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