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作文


我的老師


岳老師(3&4年級教我到現在,被學校又調整5&6的導師)


對我們全班說......


嘻嘻!自己看下面就知道了!


 


老師:今天沒把作文交出來我就要扣分!


同學:不要!


老師:我每次說什麼,你們都說不要!


死小孩Judy:老師,如果妳說要不要打躲避球,我保證全班一定說"要"!


(某些因素,躲避球暫時取消)


老師:嘿!你想害我是不是?Judy(匿名)嘿!那麼聰明想一堆詭計來害我!


死小孩Judy:謝謝老師的讚美!(想找碴)


(指那個"聰明")


全班笑的要死


 


相信大家看完之後


覺得Judy真的是一個死小孩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