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日宴會結束後......


 


 


 


 


 


 


 


 


 


 


 


 


 


 


 


 





 


 


偶屬斗好慘呀......(我死得好慘呀......)


各位,突然想到連我自己都忘記的事了!(是家人到後面提醒的!)


那就是.............


 


今天是Judy Lu我的農曆生日啦!!!!! > //////////// <


嘿嘿嘿~所以呀!


也不要一直祝笨蛋.......我是說刺蝟!


生日快樂啦!偶爾也來住我快樂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