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從哪開始講起才好?
真的很抱歉很久沒有圖文創作了。


那就.......從最近那個鬧很大的北北基開始好了。
是的,Judy今年很順利的當上北北基第一屆犧牲品,
在教育制度變來變去的情況加北北基沒有任何可以作為參考的依據下,
問題殺得多大新聞都報了。我也不便再多說什麼了。

在奮鬥的過程,儘管這格子看似無人居住,
但這Q版Judy其實仍活躍於課本講義之中,
有好幾個孤寂且焦躁的夜晚常常得靠她和音樂來安定性情。

所幸最後我考上的學校挺不錯的♥
雖然分數可以再往前個幾所學校,不過基於交通,我決定落腳於這所學校。
我已經滿足了,真的。也謝謝各位在考前給我的回憶及歡樂。




那,既然度過難熬的北北基時光,我有沒有想過再握起滑鼠作畫呢?
有,我當然有這想法,不過.......暫時沒靈感,因此先以文字表達。
其實我最初也是以文字的型態建立起這個部落格,
不過那時的文意表達實在是.......就請各位不要再去點閱了,我會很不好意思。(羞)



好,我知道本來一直在看Q版Judy圖文的朋友可能會很不習慣我打這麼多字,
因此我就盡量長話短說。
總之,一言以蔽之,很高興認識各位~
日後若有機會......我會盡量握起滑鼠作畫的。





好了,不說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