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飽飯,當然還是離開教室出去玩。

而那幾個「跟蹤團」的行動也沒有停止。

只是,他們的腳步聲太大聲,沒撐幾分鐘就被我發現了。

真是的.......這算哪門子的跟蹤啊? XD

重要聚會人員不在,所以就先去操場的榕樹那邊玩。

我坐在樹上,2位「跟蹤團人員」坐在我的下方。

正當我想到楊老師會在營養午餐供應市出沒時,果然,楊老師現身了!!!

和上次一樣,正想到時就出來了!真是說曹操曹操到。

所以上次都爬花園的欄杆抓蝴蝶就被發現了,得到「撿20張垃圾」的獎品。

還好這次我沒爬,不過我那時人在樹上!!!

於是我趕緊從樹上跳下來,免得會像上次一樣,得到「撿20張垃圾」的獎品。 XD

我和「跟蹤團人員」一起到低年級的遊樂器材,然後楊老師過來就一起說老師好!!

楊老師以笑笑的回應,並且笑著說上次偷爬欄杆的事,我回應:「我們這次沒有爬喔!」

楊老師笑了一下,便前往訓導處去了。而我們就在遊樂器材那邊玩耍。

一直玩到午休鐘聲響起,我們才一起走回教室。

+++++++++++++++++++++++++++++++++++++++++++++++++++++++++++++++

午休大家幾乎都出去練音樂展演會的事,所以我也出去在通往頂樓的樓梯上看書。

只是看了一陣子之後,六班就發現我了。 -_- |||

(徐天才資優生發現我,陳先生在說我偷翹課,我也笑了講哪有。之後就回教室了!)

+++++++++++++++++++++++++++++++++++++++++++++++++++++++++++++++

放學的時候和林老大一起回家,爽。 XD

+++++++++++++++++++++++++++++++++++++++++++++++++++++++++++++++

明天要去考考看薇閣國中的入學考,不知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